艾特点.

我深信不疑

「锐宏」喜欢大概就是一瞬间想接吻吧

ooc预警
我可能是讲了三个小故事吧。
如题
喜欢大概就是一瞬间想接吻吧。


++++++++++++

临时基地靠海的好处,杨锐能想起的唯一,就是大晚上听着风吹起来的海声,他能有点安慰。

距离上次任务有些时日了,第一次作为队长,带领自己的团队去完成任务。

杨锐少有的失眠了。

任务完成的很成功,队员也只有一个在撤离的途中被海盗阴了一把,子弹擦了手臂。

这种伤太常见了,甚至训练都能出现的伤,却狠狠的扎了一把杨锐的心。

“谁啊!大半晚上跑出来干什么。”
手电筒的光直刺杨锐眼睛,他抬手挡住了些,才微微看清楚来人是晚巡的郝大爷。

杨锐爬起来,把侵泡在海里的拖鞋夹出来,“郝叔,我,杨锐 。”

郝大爷是退伍的兵,但是舍不得这块地方,便留了下来给基地看守。
杨锐经常在这块临时基地停留,一来二去,两人认识了。

“你小子啊,大半晚上的不睡觉跑这来干什么?”
郝叔把手点按掉,两个人在乌黑里谁也瞧不见谁。

“我睡不着啊,郝叔。”
杨锐又坐下去,郝叔也在旁边落了屁股。

他继续说:“我现在眼睛一闭,就是队员的伤,跟放电影似的在我眼前,怎么都睡不着。”

郝大爷点了根烟,递给杨锐一根,杨锐接过了,“你小子,这才任务不是完成的挺好嘛。”

他把火凑到杨锐面前,杨锐垂下头,猛吸了一口,随后吐出一圈圈烟雾。

郝叔继续说:“只有一个队员擦伤了手臂,你失眠什么?这种伤放在队伍里算伤吗?”

郝叔看了看腕表,“哎呀,因为你我都忘了回去开电了!”

他急忙站起来,对着杨锐的脑袋就是一阵猛拍,“你小子刚当上队长,以后这样的事情多了去了,你现在失眠,你的队员以后靠你还能不能靠住了!”

他说:“当队长就是要坚如磐石,在危难时刻保持清醒,你现在这样,我保你明天训练能被新兵蛋子撂倒!”

杨锐的一口烟停在嘴前,下意识的吞咽让烟雾呛进喉管,他剧烈咳嗽起来,他感觉自己的脸以不可预计的速度开始发热,他不受控制的干呕,感觉五脏六腑否要被他呕吐出来。

一双手及时的为他顺着背,杨锐脊背一顿,擦去了挂在眼角因为咳嗽的生理泪水。
“郝叔你咋.......徐宏?”

徐宏手还在杨锐背上顺着,一双明亮的眼睛直直盯着杨锐。

杨锐把垂在大腿旁手上的烟/松开,火星接触到水源,发出滋啦一声,灭了。

杨锐觉得有点可笑,但他还是骗自己徐宏肯定没看到也没听到。

徐宏在杨锐旁边坐下来,学着杨锐的姿势把脚伸进海里,杨锐尴尬的吭了一声,往旁边挪动,两人手臂贴紧了。

尽管已经是夏日炎炎,可晚上的海边温度还是不能比拟正常陆地,海风吹着杨锐露出的领口,钻进胸膛,他打了个冷颤。

徐宏给他理了理略不整规的衣领,问他:“怎么不睡觉?”

杨锐:“我睡不着,一......哎,你怎么来了,你不是睡了么?”

杨锐猛的反应过来:“你装睡啊?”

徐宏扯他鼻子,疼的杨锐嗷嗷叫,“谁装睡了?你关门的动静那么大,我又不是猪,能不被吵醒吗?”

徐宏瞪着眼,杨锐就信了。

“是不是洋洋的伤??”徐宏问他。

杨锐点点头,晃荡着脚丫子,溅起了一点点水花。有些滴在了徐宏的小腿上。
徐宏知道他是难受的,随他闹腾。当队长几个月了,第一次带队,他能感觉到杨锐的重视,以前的孩子气闹腾劲被他扔的一干二净。
而且他的队长,是因为上一任队长重伤传下来的。杨锐有这个能力谁都清楚,但没人知道杨锐有没有这样的心理承受力。

几个月过去,事实证明杨锐是有的。只是没人知道杨锐这几个月是怎么睡的觉。

可是这些,徐宏都知道。


杨锐做了队长没两天,高云提了徐宏做他的副队,其一是徐宏有那个能力,其二是他和杨锐脾气互补,无不不是件好事,其三,也是最重要的一点,是想让徐宏在杨锐奋不顾身的时候拉他一下,让他也爱惜一下自己。

徐宏倚在杨锐肩头,立马感觉杨锐坐直了身子。他不动声色的笑笑,装乖的招数他对杨锐屡试不爽,可杨锐偏偏就对这口。

徐宏说:“人家洋洋又没怪你,你倒在这自责的睡不着觉,做队长几个月,执行任务一次,就把你怂成这样,觉都不敢睡?

杨锐的肩塌了下去,徐宏坐起来,“杨锐 ,你以前子弹穿肚都能笑着说没事的人.......”

杨锐打断他:“不一样。”

徐宏:“那我受伤的时候你睡的不是挺好?在我床边还留哈喇子呢!”

杨锐瞪大眼睛,“你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?”

这话不假,当时他俩在一个队,还不熟悉。徐宏当初手臂挨了一枪,伤了大动脉,血差点流干,是一个小时手术人才没事。出了急救室一切问题都不大,医生说等醒了就没多大事了。

十几个小时没合眼一群队友这才把悬着的心放下来,那次任务就他身上没带伤,任务过后的疲惫在他安安静静坐着的时候找上他,没过几分钟,杨锐就拉着徐宏的手睡在床边。

徐宏醒来的时候还有点晕乎,只感觉手上粘粘稠稠的,还以为是血呢,一抬手发现一滩透明液体。转头一看,杨锐嘴边还掉着哈喇子一脸懵逼的看着他。

从此以后,不苟言笑行动力超一流年年近身格斗第一的杨锐,在他心里的形象,算是彻底崩塌了。

也是因为这,两个挨不到的人,才有了后来的形影不离。


徐宏学着杨锐,脚在水里倒腾,故意把水溅到杨锐身上啊,杨锐也不恼。

好一会徐宏才说:“杨锐,你不是一个纠结过失的人。”

他说:“你是怕下一次任务会出现什么你意想不到的意外。”

杨锐一怔,徐宏继续说:“没有必要杨锐,我还在这呢,你顾不到的,我都会替你顾全。”

一股海风袭来,杨锐缩了缩脖子。他对上徐宏那双曾经让他羡慕嫉妒的大眼睛。

宁静的像一片汪洋大海,他笑的时候,他能看到海水的波澜,生气的时候,他能看到那里的海浪,掀起一片一片水花。
他梦想走进那片海。

而此时的那片海里,只有他一个人。

他向那片海走过去,一米...五十厘米....十厘米....五厘米....

他吻上那片他梦想的海。

唇上的睫毛微微煽动,杨锐受了痒,突觉不对,激灵一下站起来,“对.....对不起......我 .........”

徐宏没什么表情,“你抽烟了?”

“啊?哦一根,不不不,没抽。”
徐宏还是没表情,杨锐心虚的坐到旁边。


当兵的抽烟再正常不过,可也有不喜欢的,徐宏就是那个不喜欢的。
他不仅不喜欢烟,还特别讨厌。杨锐有几次被他撞见了,他上去就给人掐了。杨锐也没说什么,换了地继续抽,不过徐宏不知道。

就有那么一次,杨锐被事烦住了,没烟瘾的他找了个地方没数的抽,被徐宏发现了,还是照常的上去就掐,那时杨锐心情不好,甩了一手臂推开徐宏,没想到被掐灭的烟头恰巧晃了徐宏眼睛。

这大眼睛本来就敏感,一碰到烟熏,眼泪止不住的流。
杨锐吓得手足无措的。

从那以后,杨锐一抽烟就想起徐宏哭的场景,干脆的把烟戒了。

两个人就静静地坐着,杨锐以为他刚才的冒犯徐宏会生气,可是他不但没反应,还继续靠在自己身上。

杨锐又不好意思去问。

啄磨了半天,越琢磨越不对劲。
心一横把徐宏推起来,掐着他肩面向自己:“不是,你什么意思啊?”

徐宏不吭声,拿无辜的眼神看他。

杨锐没什么接吻经验,所以此时的他只会毫无章法的啃着徐宏嘴唇。

徐宏吃痛,却也不放开,双手伸到杨锐脖后把人搂紧了。

一吻完毕,两人都有些喘,抵着脑袋杨锐问徐宏:“告诉我,你什么意思。”

徐宏笑,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去和杨锐说。我愿意?不合适。我也喜欢你?杨锐又没表白。

所以他干脆什么也不说,再把杨锐拉下身来。
唇舌交缠的间隙,杨锐听到徐宏喃喃。

“就这个意思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