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特点.

我深信不疑

【樊昕】倒计时

容我抽个短暂的风...






许昕:(拿着床头的闹钟盯了十分钟)今天一过我又要老一岁了。


樊振东:咋说的我要年轻一岁似的。


许昕:还有三小时,给你机会珍惜27岁的我。


樊振东:那你生日也不是今天啊。


许昕:有种莫名的忧愁,现在四舍五入我都奔三了。


樊振东:你前年就已经入了。


许昕:我要好好欣赏一下2017最后一个月亮。


樊振东:星星点都没有今晚。


许昕:哎我说樊振东,这最后几小时你难道就不想干点什么有意义的事么!


樊振东:(一甩手机麻利爬上床)干啊!跨年!


许昕:(一脚踹开)给劳资滚回你的窝去。


樊振东:(委屈唧唧)我错了,我窝里被子薄,盖着都透风,双脚两小时都捂不暖和,每天睡觉必做的事就是在被窝里打抖抖,手机握着握着就掉了,半天手都还扳不回原来的样子……



许昕:.......闭嘴滚进来。
















提前元旦快乐啊😍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